充电头网

搜索
查看: 94|回复: 2

[新品] 布朗熊插座和他的Line Friends朋友来了

[复制链接]

863

主题

2076

帖子

8719

充电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051
发表于 2018-12-21 12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Line社区,住着一群欢乐又可爱的Line friends,比如单纯又温顺的布朗熊,活泼开朗充满正能量的可妮兔,还有聪明又爱唱歌的莎莉鸡。布朗熊没啥事就爱闲逛,可妮兔经营着一家社区诊所,每次经过诊所,布朗熊都要悄悄的往里面看两眼,因为里面有自己喜欢的可妮兔。
1.jpg
原本布朗熊的日子也过得简单快乐,不过最近布朗熊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,原因是小伙伴们都有漂亮又长长的尾巴,而自己却没有,就连自己的妹妹丘可也有好看的小尾巴。因为没有尾巴,大家抱怨布朗熊一点用也没有,比如大家尾巴拉着尾巴跳舞时、一起跳绳时,布朗熊一点忙也帮不上。渐渐地大家有活动都不叫他了,他也不敢去找可妮兔,害怕可妮兔嘲笑自己,把自己当成另类。


2.jpg

有时可妮兔逛街碰到布朗熊,为了不伤布朗熊的自尊,可妮兔会先把尾巴先卷好藏在屁股后面,然后再和布朗熊打招呼。虽然布朗熊很喜欢可妮兔,但是为了避免尴尬,布朗熊只好躲开。对于布朗熊的遭遇,可妮兔心知肚明。

3.jpg

是啊,碰到自己喜欢的人不能打招呼,布朗熊心里的苦闷极了,实在忍不住也会偷偷躲起来哭一场。

4.jpg

不过更多的时候,他会去找莎莉鸡。只要听到莎莉鸡美妙的歌声,一切烦恼也自然抛诸脑后。不仅如此,莎莉鸡还会开导布朗熊,教布朗熊不要沮丧,要热爱生活,在布朗熊情绪低谷时给与鼓励。

5.jpg
可妮兔除了逛街,每天的工作是给手机和插座看病。比如有个时候,手机没电了,或者插座不通电了,经过可妮兔的救治马上就能恢复正常。正常情况下,可妮兔一天可接待2台手机病人和2个插座病人。

公牛.gif
不过有一次一起来了4台手机病人,可是可妮兔只有两个USB插孔位,远远超出了诊所的承受能力。救人吧,诊所的床位根本不够,不救吧,又于心不忍。就在可妮兔不知所措时,路过的布朗熊赶紧跑过来帮忙,腾出两个USB位置,解了诊所的燃眉之急。

“看吧,谁说没有尾巴就没有用了?今天你可是帮了我大忙了呢,真的是太感谢你了,布朗熊。”听到这句话,可把布朗熊高兴坏了,他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情绪,赶紧向可妮兔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情。


7.jpg
从此,两人成为最亲密的情侣关系,每天布朗熊都会来送可妮兔上班,而可妮兔也会拉着布朗熊的手回家,在Line社区传为一段佳话。

再后来,布朗熊有了自己的孪生兄弟,一个有尾巴的“弟弟”!

图片1.png

是不是觉得故事超温暖,布朗熊的朋友们也非常可爱呢?

在下面这个链接就可以买到哦:点击购买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0

主题

2962

帖子

5313

充电豆

金牌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587
发表于 2018-12-21 13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朗熊帮可妮兔接客,这也太污了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3

主题

2076

帖子

8719

充电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0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1 15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33846201 发表于 2018-12-21 13:46
布朗熊帮可妮兔接客,这也太污了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©版权所有|小黑屋|关于我们|招聘信息|联系我们|大事件|新闻投递| 充电头网论坛  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Template by Comeings!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( 粤ICP备15002070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